纖纖美腿手術

•  手術介紹: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雙腿.是每個女性的夢想。尤其在現今的社會如果小腿太粗常常會被別人嘲笑有一堆兔子跟在後面〈因為蘿蔔太大了〉。
    而這種情形常常導致這些女性不敢穿裙子,不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甚至心理受到傷害。因此,要如何告別蘿蔔腿進而擁有纖細的小腿呢?

這時就必須針對問題的所在來加以治療,而造成蘿蔔腿的原因有兩大因素:脂肪及肌肉,如果是脂肪的問題,就利用抽脂的方式來治療;如果是肌肉的問題則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做治療:
     20141110_014

適用對象:
    小腿捏起來有厚實脂肪
    小腿肚出力時結成一球
    小腿肌肉發達者
    小腿不夠纖細者
    大小腿比例不完美者

您有小腿太粗的困擾嗎?想打肉毒桿菌,效果卻不持久;想用85∘C電波或雷射燒神經瘦小腿,又怕副作用和小腿變型;想手術切除小腿肌肉,又怕疤痕難看和小腿沒力嗎?

小腿過粗的救星來了:名模纖腿射頻手術是您最好的選擇。本院邱醫師引進國外最新治療方法,可以有效消融小腿難看的肌肉。而且一次手術3-6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效果,沒有別種手術的副作用,不傷害神經,不會引起小腿代償性肥大。

瘦小腿治療方式:
    引進Radiofrequency (RF射頻手術)將能量導入小腿的肌肉層 〈請注意:是肌肉層而不是神經〉,進行點狀加溫,使肌肉萎縮變小,治療後6~8週就可以看到效果
    朵特菈引進的RF射頻儀器,衛生署通過,可用來治療肌肉肥厚所導致的各種症狀。

RF瘦小腿療效分析:
      瘦小腿術後會有小腿腫脹現象,第二天下床時小腿會有輕微刺痛感,有些人症狀稍微明顯會持續三天到一周。7-14天之內就會消腫,6-8周後可以看到初步效果。瘦小腿的變化過程會持續進行到半年以上,只要耐心等待,並且按照術後的保養方法去做,效果是持久的。

瘦小腿術後不留疤痕,只有幾個細小的針孔,並且這種瘦小的針孔會隨時間淡化掉。
  •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