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膚美白針

• 美白點滴作用原理
    朵特菈美白點滴,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到達全身,可以迅速且均勻的補充美肌嫩白所需的成分,
    並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含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
    有別於口服效果到達真皮層的吸收度只有7%,透過點滴的循環方式則可以全部吸收,
    這也是大家開始把點滴注射的方式當成週期保養的重點原因之一。

美白點滴成分
    左旋維他命C:
    能夠快速且有效的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功能,並可抵抗自由基促進細胞活化,
    改善肌膚因為外來的空氣或紫外線索造成的老化、暗沉與皺紋症狀。如進行光療或微整形後,
    可透過左旋維他命C注射,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加強術後效果。

傳明酸:
    專門修復血管破裂、術後傷口,並可阻斷酪胺酸酶,抑制黑色素生成,如進行飛梭雷射或光療之後,
    可加快美白速度與傷口癒合,為衛生署認可之安全有效美白成分。

維他命B12:
    透過維他命B12可促進紅血球形成及再生,預防貧血、增進體力與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並可集中精神改善記憶力減弱的狀態。

胺基酸:
    朵特菈的胺基酸基底,含有8中必需胺基酸與6種非必需胺基酸,並富有B群與維他命的添加,其中非必需氨基酸是人體不能自己製造的,
    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體力不濟的狀態與提亮肌膚的功能。

• 常見問題|Q&A
    Q:什麼狀況適合美白點滴??
    A: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點滴(孕婦及嚴重心腎疾病患者忌),因為美白點滴除了可以美白以外也可以做身體的體內環保,清除體內毒素及加速陳代謝等效果。針對特別需要者-整形術後、雷射、光子、換膚療程的保養者、全身性膚質暗沈者、生活作息不規律者、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者 、平時有喝酒應酬習慣或是肝臟功能不佳者。

Q:美白點滴停止不打是不是就會變黑??
    A:美白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肌膚的顏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點滴時的那樣白皙、柔嫩,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以及內在因素(內分泌…)等原因造成的肌膚問題,建議美白點滴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若是能將美白點滴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